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Stratasys为设计师推出新型3D打印机 可加速原型制作过程

3D打印商情 来源:大学网2020-01-03 我要评论(0 )   

Stratasys公司周一在洛杉矶举行的SolidWorks World 2017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3D打印机,旨在将简单快速的原型设计

Stratasys公司周一在洛杉矶举行的SolidWorks World 2017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3D打印机,旨在将简单快速的原型设计交付给设计团队。

Stratasys副总裁兼快速原型解决方案主管Zehavit Reisi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F123系列3D打印机解决了从最初的概念验证到设计验证再到最终的功能性能的整个原型制作流程。这可以帮助用户确保产品设计在生产前在办公室得到充分的评估。

Reisin说,使用这些机器不需要3D打印技术。几乎任何CAD文件都可以使用。

Reisin说,这些新打印机的市场是设计工作组,占整个原型机市场的63%。这些团队包括产品设计负责人、工程师、研发负责人和工业设计师。

参见:Stratasys发布了两款新的3D打印机,与波音和福特合作开发应用

Reisin说,Stratasys发现大约90%的快速原型客户使用他们的系统进行多个快速原型设计用例。超过60%的客户将它们用于所有这些用例。

根据Stratasys最近的一项调查,在考虑采用3D打印技术进行快速原型制作时,工作小组优先考虑可访问性、易用性和材料选择。“F123系列解决了这些和其他快速原型的需求,潜在地加速了3D打印技术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中的应用,”发布新打印机的新闻稿称。

F123系列有三种型号,尺寸从10英寸到14英寸不等。打印机可以接受多达四种材料,10种颜色。Reisin说,Stratasys申请了15项新专利,以提高新机器的工程设计和可靠性。

新打印机将于3月20日开始发货,届时将公布价格。

高级设计中心被选中来测试新打印机。该中心的合伙人Jesse Hahn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设计公司专门为塑料行业设计复杂的表面几何形状,并使用F123系列打印机来制作夹具和假肢。

Hahn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我们的工作空间里的一个单一系统中拥有这么大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我们过去尝试过低端3D打印机,说实话,它们的尺寸不准确。Stratasys F370每一次都能与CAD输入匹配精确、高质量的原型机。”

时间会告诉我们,新的Stratasys系列是否会让3D打印在企业用户中更加普遍。Tech Pro Research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2014年至2016年,3D打印在企业中的比例仅略有上升:约12%的企业表示,他们在2014年积极使用3D打印机作为企业运营的一部分,而2016年这一比例为18%。三分之二没有使用3D打印机的企业表示,他们只是觉得没有理由这样做。

然而,Tech Pro Research的调查发现,在使用3D打印的公司中,2014年至2016年的支出有所增加。企业对3D打印的态度也在转变:2014年,19%的受访者表示,3D打印将对他们的行业产生强大的积极影响,增加销售、利润、合同或就业。2016年,这一数字上升到28%。

随着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3D打印,记住其中潜在的安全风险是很重要的。例如,据TechRepublic的康纳·福雷斯特(Conner Forrest)报道,大学研究人员最近能够通过入侵控制3D打印机部件的电脑来破坏无人机。

1. Stratasys宣布了一个新的3D打印机系列,F123系列,该系列解决了完整的原型工作流程,将简单快速的原型制作交到办公室设计团队手中。

2. F123系列有三种型号,尺寸从10英寸到14英寸不等,将于3月份上市。

3.据Tech Pro的一项调查显示,虽然企业对3D打印的态度最近有了积极的转变,但在2014年至2016年间,使用3D打印的企业数量仅略有增加。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