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预计3D打印在石油天然气市场的价值2025年将达320亿美元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12-03 我要评论(0 )   

在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增材制造或3D打印的使用正在逐渐增加。目前,3D打印市场在全球制造业市场中所占的份额还不到0.1%(目前的

在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增材制造或3D打印的使用正在逐渐增加。目前,3D打印市场在全球制造业市场中所占的份额还不到0.1%(目前的市值为12.7万亿美元)。根据最新的《石油天然气3D打印—主题研究》报告,估计到2025年,3D打印市场的价值将达到320亿美元,到2030年,3D打印市场的价值将超过600亿美元。

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推动工业生产力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多年来,3D打印技术在不同的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对汽车和航空航天制造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在石油和天然气部门,这项技术的一些应用包括现场制造备件、测试新产品设计和简化库存管理以节省成本。

近年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显示出缓慢而稳定的3D打印应用。最初,这项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局限于以聚合物为基础的产品。然而,最近金属基3D打印技术的进步使这项技术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更加相关。3D打印技术的关键好处在于减少了生产复杂原型所需的时间。3D打印机还可以减少生产用于操作的功能性产品所需的时间。

由于更严格的环境规范、波动不定的油价和不断加剧的竞争,企业正被复杂的设备设计所吸引,以实现运营效率。生产复杂部件的能力,在其他方面是不可能用传统工艺制造的,正将3D打印变成一项必须具备的技术。

获取备件的漫长采购过程往往迫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保持异常高的库存水平,从而导致仓储成本。3D打印技术可以通过使公司能够根据需要制造零件来解决这个问题。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通过使用3D打印作为主流制造技术,减少用于供应链管理的总成本,这将有助于它们提高运作效率和促进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