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Stratasys高管解析公司的服务与策略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11-28 我要评论(0 )   

Guy Yair,Stratasys的EMEA和APJ执行副总裁 客户选择Stratasys的理由? 作为想要进入3D打印行业的客户,您想与一家公司合作,从


Guy Yair,Stratasys的EMEA和APJ执行副总裁


客户选择Stratasys的理由
作为想要进入3D打印行业的客户,您想与一家公司合作,从小处做起,并了解3D打印的含义,然后随选择而发展。Stratasys是该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与众不同的是,我们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组合——从入门级、专业级打印机到工业级打印机。如果一家公司可以为您提供A至Z一整套服务,我认为这对市场上的新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与竞争对手相比,Stratasys还提供什么?
让我们与众不同的是,我们拥有30多年的悠久历史,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并且能够将这种行业经验、知识和专业知识带给我们的客户。从原型设计到制造,教育再到医疗保健,我们通过FDM和Polyjet涵盖了非常广泛的领域。明年,我们将提出新技术,以解决新出现的问题并提供更多的应用程序。使我们在竞争中占优势的是我们在市场上的多样性以及我们带来的三十多年的累积经验。

您是否曾遇到过贵公司的任何3D打印设备在一个客户的生产线中引起问题的情况?如果是,公司将提供什么样的支持使他们重回正轨?
世界上没有一家技术公司的产品能100%正确工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Stratasys投入了数百万美元,以提高我们的产品效率。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系统的能力。 Stratasys是唯一一家提供3D打印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提供的材料可以在美国空军直接用于航空航天和MRO的车间使用的Fortus?900mc飞机内部解决方案(AIS)平台上生产通过认证的零件。我们相信我们有一个坚实的制造平台。它还连接到ERP系统,该系统允许将后端连接到3D打印。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机器停止工作,则我们有一个全球经销商网络,可以在几个小时内与您联系并进行修复。

贵公司在亚太地区市场的策略与其他市场在技术采用方面有何不同?
首先,世界各地(美国,欧洲和APJ)在3D打印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大部分收入来自汽车、教育、消费品和航空航天。如果进一步细分,您会发现欧洲在制造和采用制造应用方面的发展更为先进,主要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夹具和固定装置的小批量生产,而亚洲则处于落后地位。我相信下一波将来自日本和韩国。增材制造领域也正在向印度转移。那是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主要区别。
特别是在市场方面,你可以看到西欧的增长,主要是在英国,在东部和中部,而在德国,制造业面临挑战,它每年生产的汽车产量下降了30%,我们确实受到了冲击,因为它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同比持平,因此我们继续看到日本的高需求。
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其他地区,因为这些国家正在进入3D打印。
与亚洲相比,欧洲的医疗保健发展迅速。随着人们的意识增强,这可能与业务模式有关。通常,在欧洲,顶尖大学在医疗保健应用(例如手术指南和手术计划)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牙科应用程序也是如此,在欧洲,采用率高于亚太地区和日本。透明对准仪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是巨大的,现在随着专利的到期,我们看到许多公司从美国转移到印度。亚洲有需求,但就此而言,欧洲遥遥领先。

贵公司未来几年的计划以及您认为3D打印有哪些趋势?
有3个关键因素推动着当今行业的发展。首先,与过去相比,它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其次,今天的3D打印在准确性、尺寸稳定性、颜色、分辨率和体验方面的结果要高得多。此外,目前许多制造商也在使用更好的夹具和固定装置。
我们说的是70亿美元的市场,而且预计将以数十亿美元的速度增长。我们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有200-250亿美元左右的增长——这绝对是一个全面增长的市场。
特别是对于2020年的Stratasys,我们的重点将是扩大产品技术,从FDM和PolyJet到更新的创新。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应对更多的挑战,这些挑战以前可能是其工作流程的障碍,并且在涉及传统制造时会参考新应用的新案例。Stratasys还发布了一项利用我们自己的LPMTM(分层粉末冶金)技术进入金属3D打印行业的声明。我们将是唯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