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芝加哥生物公司成功3D打印微型人工心脏

3D打印商情 来源:环球网2019-09-18 我要评论(0 )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生物科技公司Biolife4D近日成功3D打印出了一颗完整的微型人工心脏。 虽然是迷你版本,但是其结构组织均和人类的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生物科技公司Biolife4D近日成功3D打印出了一颗完整的微型人工心脏。 虽然是迷你版本,但是其结构组织均和人类的心脏相同。为了创造这种心脏,他们使用了他们专有的生物材料,复制了真正的人体生物材料。

与Bioink一起,他们使用患者来源的心肌细胞或心肌细胞。 该技术类似于传统的3D打印技术,它可以在层上打印,以在打印时保持结构完整性。一旦心脏印刷完成,它就被转移到模拟人体状况的生物反应器中。 这有助于细胞结合并融合在一起形成组织。

在今年6月,BIOLIFE4D已宣布,成功3D打印出一块心肌组织“贴片”,当中包含组成人类心脏的多种细胞,包括心肌细胞、血管等,但不是一个完整的心脏。至9月9日,BIOLIFE4D再次公布,已成功3D打印出完整的心脏。方法是从患者的血液样本取出血细胞,转化为非特化成体诱导的多能干细胞(iPS),通过分化将iPS细胞转化为人体中的心脏细胞。
不过今次打印出的是迷你版,公司期望之后可打印一个正常尺寸的人类心脏。如果顺利,将来可减少人类对器官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