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河钢牵手西门子发展3D打印产业

3D打印商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2019-03-11 我要评论(0 )   

3月9日,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增材制造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增材制造研发和产业化

3月9日,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增材制造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增材制造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开展合作,将河钢集团旗下的河钢工业技术公司打造成我国增材制造技术产业化领军企业。
       增材制造俗称3D打印。从基础材料研究、软件系统平台到为客户提供零部件解决方案,西门子是全球在增材制造业领域唯一拥有全产业链覆盖能力的工业集团。从2018年10月起,河钢集团与西门子在增材制造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河钢集团成为我国钢铁行业首个与西门子在增材制造领域开展合作的企业。
       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在增材制造领域实质性合作新里程。西门子将为河钢集团发展增材制造业务提供系统支撑。双方还将探索共建增材制造联合实验室,为河钢集团增材制造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探索实质性的产业化合作,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增材制造平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