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牵手西安交大 江南嘉捷涉足三维打印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上海证券2013-04-24 我要评论(0 )   

江南嘉捷公告 , 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署《三维打印技术合作协议》,拟在先进三维打印领域进行前沿合作。其中研究院负责科研,江南嘉捷独享产业化生产权。 根据 2 ...

        江南嘉捷公告,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署《三维打印技术合作协议》,拟在先进三维打印领域进行前沿合作。其中研究院负责科研,江南嘉捷独享产业化生产权。

  根据228日签订的上述协议,江南嘉捷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江南创意机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企业与学院方将按照签订的项目技术合同的研发目标和计划,各司其职:其中学院方主导研发工作,并对企业研发人员提供技术培训与指导,在合作过程中逐步为企业甲方引进23名研发小组人员。另外,江南嘉捷提出明确研发目标及计划,提供及保障研发经费,负责研究成果的产业化。研发成果归双方共享,样机所有权归属江南嘉捷,后者独享研发小组项目产业化的生产权。

  公告表示,利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在先进三维打印开发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先进三维打印样机,江南嘉捷有望大幅提升在三维打印以及机电一体化的技术竞争力,推动公司在数控、自动化、先进创新制造等技术储备以及相关产品和业务的迅速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