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江南嘉捷与西安交大合作开发3D打印机

激光制造网 来源:信息时报2013-04-10 我要评论(0 )   

据悉,昨晚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署了《三维打印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拟在先进三维打印领域进行前沿合作。公告...

       据悉,昨晚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署了《三维打印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拟在先进三维打印领域进行前沿合作。公告显示该协议早在今年2月28日已签定,但公司直到昨晚才公开此消息。

  江南嘉捷表示,该协议旨在利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在先进三维打印开发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先进三维打印样机,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从而提升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江南创意机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三维打印以及机电一体化的技术竞争力。

  不过,公司表示,预计该协议对公司短期业绩尚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公司还公告了苏州江南创意机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消息,在该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上增加了“多维打印”这一业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