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陆军将测试新型激光武器,可摧毁无人机、飞机、直升机和导弹

来源:南方日报军情观察2019-11-07 我要评论(0 )   

据福克斯新闻11月6日报道,美国陆军已经计划对新型激光武器进行测试。该激光武器可用于摧毁无人机、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和来袭的

据福克斯新闻11月6日报道,美国陆军已经计划对新型激光武器进行测试。该激光武器可用于摧毁无人机、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和来袭的敌方导弹。这些激光武器将安装在四辆斯特瑞克装甲车上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多年来,陆军一直对使用激光技术增强军事能力非常感兴趣,现在看来他们已经开始实现自己的目标。






美国陆军中将L. Neil Thurgood在最近的一份陆军报告中称:“陆军认识到定向能激光是建设军队现代化计划的一个必要部分。这不再是研究工作,而是一种战略作战能力,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使其能够掌握在士兵手中。现在是时候把定向能武器投入战场了。”




据报道,有关激光武器测试的具体细节尚未透漏,但确实证实了斯特瑞克计划正在完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性能测试,以检验面对各种威胁时的实际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军队现代化美国陆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