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制造商激战巨屏手机市场 三星欲推更大屏幕手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环球网2013-10-07 我要评论(0 )   

新加坡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预计,2013年5.1-6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将拥有6%市场份额。该公司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共计9.93亿部。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推出平板手...

    新加坡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预计,2013年5.1-6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将拥有6%市场份额。该公司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共计9.93亿部。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推出平板手机。

  英国路透社9月28日报道称,三星电子试图用更大屏幕的平板手机吸引消费者,甚至可能采用弯曲屏幕,以应对大屏幕手机市场的竞争。三星称,平板手机主要在中国、韩国、欧洲和东南亚等地比较受欢迎。

  平板手机是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2011年底上市,其尺寸一度遭到嘲笑。随着消费者花更多时间使用手机浏览网页和下载媒体内容,平板手机的发展势如破竹。三星今年4月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S4采用5英寸屏幕。 Galaxy Note 3采用5.7英寸屏幕,10月将在140个国家开售。

  Canalys分析师称,平板手机的中期前景不错,但是价格和来自普通屏幕智能手机的竞争将构成拖累。“毫无疑问,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但5英寸以下屏幕手机的销量仍占大多数,超过90%。超越这些预期需要大屏幕手机的价格下降以及包括苹果在内的更多厂商推出这类产品,”分析师Rachel Lashford说道。

 

  平板手机越发受欢迎引发西方国家厂商采取行动。谷歌旗下的摩托罗拉近期推出了5英寸的Droid Ultra。消息人士曾表示,苹果也在考虑推出更大屏幕的手机。诺基亚原计划9月底推出一款大屏幕平板手机。

  “三星是这一趋势的领导者,因为能够通过大量的广告和市场营销创造和推动平板手机市场的发展,”Lashford表示。

  华为旗下的Ascend Mate采用6.1英寸的屏幕,索尼旗下的Xperia Z Ultra采用6.4英寸的屏幕,三星Galaxy Mega拥有6.3英寸屏幕。LG电子计划推出5.2英寸屏幕的Vu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