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配套加工

普雷茨特新一代激光智能切割头“雷神之锤”重磅推出

激光制造网 来源:普雷茨特2021-12-18 我要评论(0 )   

2021年12月16日,全球领先的激光技术供应商普雷茨特(PRECITEC)在苏州办举行了技术分享日活动。“雷神之锤”新一代激光智能切割头作为2021年度公司重磅推出的新品,此...

2021年12月16日,全球领先的激光技术供应商普雷茨特(PRECITEC)在苏州办举行了技术分享日活动。“雷神之锤”新一代激光智能切割头作为2021年度公司重磅推出的新品,此前在深圳分公司开业仪式上率先亮相。今年,成立于1971年的普雷茨特也迎来了“50周年”,这款重磅产品的推出,是公司发展史上取得了又一项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成果。

50余名行业用户与专家齐聚现场,在多维度了解普雷茨特产品性能的同时,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普雷茨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技术分享日活动,让更多的企业用户全面了解新产品的性能,同时也更深入了解普雷茨特。活动现场,普雷茨特中国区总经理张云鹏先生与众多行业用户、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新品的高光时刻。


“全能型”激光智能切割头,更受市场青睐


目前,激光切割凭借高效稳定的优势成为许多加工企业首选的设备。在实际加工过程中,由于客户需求逐渐多元化,从而对厂商提出了更高的加工要求。对于激光用户而言,拥有一款性能表现优异、稳定耐用的激光切割头就成了必然选择。

现场展示ProCutter雷神之锤


普雷茨特深耕激光切割领域几十载,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国内市场的肯定和广大用户的认可。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将“高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生产的激光加工头始终代表着行业最新的技术方向。此次推出的“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适应了从中功率到高功率的应用场景,能够完全满足中段客户不同的加工需求,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各类加工挑战。


专利“无尘背”设计,贴近用户实际需求


普雷茨特此次发布的“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专为中国市场用户量身定制,以更好的适应性贴近实际激光加工需求。相比其他同类产品,“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的“无尘背”设计呈现了创新的维护理念,独特的防尘设计延长了切割头的使用时间,减少了维护频率,为用户扫除后顾之忧。“无尘背”设计可以使加工头受污染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稳定的耐用性。“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配置的五重保护镜片保护了内部光路,腔体的密闭性较以往产品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防污染能力明显提升。改进后的水冷回路和温度控制、全新的准直模组和传感器冷却回路设计可以耐受更高的激光功率,有效防止切割头过热。同时,新设计还能将材料反射的热量隔绝在切割头之外,即使在严苛的生产环境中也能确保工艺窗口的稳定性。


维护的便利性。“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为用户降低维护成本的同时,还构建起了全新的质保体系。其操作界面清晰简洁,方便用户快速更换保护镜片和其他耗材;此外,工程师与用户操作界面分隔清晰便于OEM人员现场维护,避免误操作;模块化设计的光学镜组从技术上保障了现场更换光学镜片的可操作性,大大节省了维护更换的时间,以更高的性价比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卓越的切割品质。“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配备了业内领先的高度跟踪传感器技术,确保高品质的切割效果和稳定的工艺窗口;卓越的光学镜片可实现出色的一致性切割效果;高精度驱动电机确保位置控制精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优化后的切割气路进一步降低气体污染对切割质量的影响,保护镜片更耐用。


总体而言,全新的“雷神之锤”激光智能切割头是普雷茨特推出的又一加工“利器”,独特的防尘设计和革新性的服务理念,帮助用户显著降低维护成本,提高产品的切割质量,为中国激光切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企业用户达成更多的加工可能性。


技术分享日现场,普雷茨特上海应用实验室远程展示了“雷神之锤”切割头的实际加工效果,同时就部分嘉宾提出的技术应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演示,嘉宾们对新产品的切割效果印象深刻,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这款激光切割头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前景。

活动现场,除了备受用户青睐的ProCutter2.0高功率智能切割头以外,最高功率6kW的ProCutter雷电也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ProCutter雷电是与ProCutter雷神之锤同系列产品,满足中功率客户群的需求,其特点是耐用、灵活、迅速,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切割头。


ProCutter2.0(左)ProCutter雷电(右)

普雷茨特(中国)总经理张云鹏现场总结时表示:“当前用户在切割使用中,切割头受技术方案和光学镜片对于污染敏感性的限制,其使用寿命始终是一大痛点。普雷茨特作为一家为高功率激光切割关键组件配套的领导者,ProCutter一直是高功率市场的标杆,本次发布的新产品是我们对于用户多年使用经验的反馈与总结,更贴近本土客户的实际需求,更适应他们的使用环境,并且充分考虑了维护的便利性。普雷茨特的终极目标是确保激光切割设备始终稳定地工作,为用户赋能高效加工。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相信这款综合性能优秀的‘雷神之锤’激光切割头,能为更多的国内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土用户,扫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普雷茨特已经在全国开设了6个维修网点,让用户们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进而能更专注于生产效率的提升。未来,普雷茨特仍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研发出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随着“雷神之锤”新一代激光切割头的问世,公司的产品系列得到进一步丰富,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土用户增强信心,也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普雷茨特  编辑: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