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迅镭激光20000W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中标钢构行业知名企业YD公司

激光制造网 来源:Quick迅镭2023-11-03 我要评论(0 )   

近日,迅镭激光HI系列20000W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中标钢构行知名企业YD公司,助力YD钢构提质增效、绿色转型!YD钢构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大型专业化钢模板企业,与中交集团...

近日,迅镭激光HI系列20000W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中标钢构行知名企业YD公司,助力YD钢构提质增效、绿色转型!


     YD钢构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大型专业化钢模板企业,与中交集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建筑行业龙头建立了深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例,产品横跨码头、公路、铁路、水利、电力、地铁、建筑等众多领域。


YD钢构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切割、打孔、拼焊、铣削、钻孔等复杂工艺,引入激光切割机之前均采用传统的等离子切割,不仅效率低下,而且精度难以保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对钢构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生产方式已然不能满足现代化的需求,经过多方考察,YD钢构选择了更先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方式,购入迅镭激光20000W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为其生产制造加码赋能



HI系列大幅面激光切割机可轻松应对钢结构各种形状的切割需求,在提升切割效率的同时激光切割质量更高,保证工件切割面光洁无毛刺、无挂渣,无需二次打磨大大缩短了生产工序和周期;大幅面能够实现整板上料切割,显著降低人工成本及工作强度,助力YD钢构实现快速的投资回报和更高的盈利能力!


X系列超高功率智能头 

自主研发智能切割头,高效双冷却技术,精益设计、智能化监控;


自主研发智能切割系统

系统运行流畅、效率高,可实现高速稳定控制及超精度切割控制;


一体式焊接床身

整体焊接结构,床身具有超强的稳定性,最大程度规避高功率受热变形风险;


创新抽尘结构

随动式分时分段分区抽尘设计,高效除尘,绿色环保;


无骨架式切割平台

采用模块化齿条卡板结构,具有高承载能力,安装维护方便;


可选配坡口切割功能

360°无限回转,不同类型、不同角度坡口切割一次成型。



此次成功签约,是基于迅镭激光在钢构行业的多年深耕!近年来迅镭激光得到众多钢构行业龙头的信赖与认可,目前已与杭萧钢构、中冶钢构、中建钢构、精工、中国建筑、北汇绿建、中铁、欧本等钢构企业展开合作!


YD钢构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与迅镭激光合作看中的是迅镭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力,相信迅镭激光的产品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实现共赢!”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