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复工样本!科学防控 有序生产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17 我要评论(0 )   

在这特殊时期,节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已成当下的社会热点。在《请

在这特殊时期,节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已成当下的社会热点。在《请扩撒!我为战疫支招》一文中,本媒就居家防疫期和返岗复工期,提到了一些简单有效的措施。


近日,联赢激光本着对社会和员工负责的原则,为保障生产安全有序复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落实国家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四个到位,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并借助互联网及数字技术优势,以居家互联网办公、远程办公、返厂办公等形式开展分批复工。


据了解,联赢激光管理中心通过成立疫情应急委员会、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科学布置体温监测点、布置隔离场所、复工上岗疫情知识培训,线上平台员工每日健康监控、返工人员信息登记、防疫知识网络宣传教育、加强场地的通风、公司园区地毯式消毒和卫生管理、减少或避免人员聚集等,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面做到不懈怠、不错漏,全面加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管理。


联赢激光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金龙表示,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科学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特别是重点项目要超前谋划、重点推进。


联赢激光加强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管理,制定安全措施,从人员、设备、材料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关键岗位人员、设备设施、办公、生产环境等满足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保证复工后的产品质量、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是节后激光企业复工的一个很好的样本,值得参考。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复工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