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聚力谋开局: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隆重举办“两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1-14 我要评论(0 )   

近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联合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北省激光学会、武汉激光学会、湖北武汉中俄科技合作

近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联合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北省激光学会、武汉激光学会、湖北武汉中俄科技合作中心等单位盛大举办题为:供应链金融助力“武汉市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集群发展工程”的大会。本次大会得到湖北省科技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协会、湖北省激光学会和武汉激光学会的高度重视,包括华星光电、华工激光、联想武汉、华夏银行等单位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媒体支持单位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龚海明副局长代表开发区发改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龚局长指出,请与会的企业界和金融界朋友们,抓住产业集群建设的历史机遇,借助经济新动能所释放的产业成长空间,加速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以实现企业快速成长。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龚海明副局长致辞


 接下来,围绕产业布局,龙头企业发展规划、金融资本创新等方面工作,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朱晓会长安排了九场专题报告,以聚合各方社会资源,共同参与到产业集群的建设之中。其中,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夏军作了题为“华星视界,柔性未来”、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王雪辉作了题为“超快激光在新型显示制造中的应用”;联想武汉产业基地项目总监汪澍作了题为“联想智造,为每一个可能”;华夏武汉分行普惠金融部营销总监李飞作了题为“科创企业融资与稳健经营”;武汉市国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焰作了题为“武汉市国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产品介绍”;武汉票贴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陈柱泉作了题为“武汉票贴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介绍”;武汉激光学会理事长龚威教授作了题为“激光在卫星遥感大气监测方向中的应用”。湖北省激光学会理事长唐霞辉教授和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分别作了学会和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和计划”等专题报告。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作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




湖北省激光学会理事长唐霞辉作报告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夏军作专题报告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王雪辉作专题报告


联想武汉产业基地项目总监汪澍作专题报告


华夏武汉分行普惠金融部营销总监李飞作专题报告



武汉激光学会理事长龚威作报告


适逢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随后举办了2020新春年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愿高举旗帜引领行业未来,在实现行业梦,中国梦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最后,迎新春年会在全体人员满怀激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汉中国光谷两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