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一体式紫外激光器加工技术

来源:英谷激光2019-07-15 我要评论(0 )   

随着国内激光应用技术以及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国内一些激光企业也开始研制国产的一体式紫外激光器加工设备。总体上来说,国产紫

  随着国内激光应用技术以及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国内一些激光企业也开始研制国产的一体式紫外激光器加工设备。总体上来说,国产紫外激光微加工设备的研发和推广起步较晚,并且主要部件依赖进口受到诸多限制,在固体脉冲激光器设备性能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此外,由于激光微加工设备相对传统机械加工设备较为昂贵,企业更希望设备功能多样化,以简化现有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节省成本。
一体式紫外激光器
     紫外激光由于光子能量高,在与PI等高分子聚合物材料作用时,可将光能转变为光化学能,直接破坏部分连接物质院子或者分子组分的化学键,达到去除材料的目的。这种将物质分离成原子的过程是一个光化学作用的“冷”过程,对加工区域周边几乎无热损伤,可以获得极高的加工质量和加工尺寸精度,于是UV激光在FPC及其辅材上的得以广泛的应用。

     由于红外或可见光波段激光束的加工机理是将光能转变成为热能,使得物质融化或者蒸发,这种方式不可避免的导致激光热量以热传导和热辐射的方式向材料区域周围扩散,产生重熔层和热影响区域,从而限制了微细加工边缘的质量和精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紫外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