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金石凯激光】报名参加LMN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2-21 我要评论(0 )   

武汉大族金石凯激光系统有限公司品牌标识参评奖项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企业简介大族金石凯激光注

武汉大族金石凯激光系统有限公司



品牌标识



参评奖项

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

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企业简介

大族金石凯激光注册资金8000万元,座落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大族金石凯科技园为研发、生产基地。科技园占地面积50亩,已完成12000平方米的标准车间及配套用房的一期工程建设,大族金石凯具有各类国际高新技术实验及生产设备,拥有良好的研发生产条件。


首席科学家陈清明博士是原华中科技大学光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入选者,国家教委跨世纪人才计划入选者,是我国激光及机电装配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技术权威。


大族金石凯激光是一家技术领先型企业,拥有一支富有竞争力的技术团队,现有博士5名,硕士15名,80%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拥有专利技术四十余项,被武汉市和湖北省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掌握了激光器核心技术,并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美国激光行业权威大卫•百福特博士评价为“金石凯激光代表了中国气体激光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平”。


公司技术队伍、工艺团队健全,在工厂自动化装备领域先进水平我们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系列高功率激光热处理设备、系列齿轮自动焊接成套设备、系列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系列烟草水松纸打孔机等成为支撑公司长期发展的产品平台,多项产品取得国内占有率第一的佳绩。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钢铁、煤炭、日用家电等多个行业。公司已为国内外500多家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本届“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将面向应用于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行业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征集。


评选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落地、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几个方面。最终产生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5个)、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10个)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10个)、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5人)。


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参评方式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官网

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

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

东莞:

0769-22036369李先生/郑小姐

江门:

0750-4233188/13929047858(微信同号)杨先生/容小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贡献奖报名大族金石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