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PG公布第四季度营收,亚欧下降,北美上涨,2018年销量下滑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2-20 我要评论(0 )   

本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巨头IPG Photonics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好坏参半。但总体而言,第四季度的3.3亿美元收入同比下降了9%。

本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巨头IPG Photonics公布了截至20181231日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好坏参半。但总体而言,第四季度的3.3亿美元收入同比下降了9%。


由于金属切削和3D打印的销售额下降,材料加工销售占总收入的94%,同比下降9%,部分被焊接应用的销售额增加所抵消。由于通信,政府和医疗应用的增长,其他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




高功率连续波激光器的销售额占总收入的56%,同比下降20%。与去年同期相比,脉冲激光器销售额增长33%,中等功率CW激光器销售额下降29%,准连续波(QCW)激光器销售额下降12%,系统销售额增长42%。按地区划分,中国的销售额下降了19%,欧洲的销售额下降了12%,但北美和日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2%,日本增长了4%。


对于在12月初完成Genesis Systems Group的收购贡献了800万美元的收入,相对于该公司第四季度指引所假设的汇率的货币贬值使收入减少了200万美元。


尽管我们最大市场的宏观经济环境进一步减弱,但我们能够根据我们的指导达成预期的结果,”IPG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说。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关键的新产品领域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并进行了战略性收购,帮助我们利用激光解决方案的长期增长机会。我们相信,我们在新的增长机会上取得的进步巩固了我们在光纤激光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加强我们与领先客户的关系,实现下一代产品创造。


在第四季度,IPG从运营中获得了1.13亿美元现金。资本支出为2700万美元,公司以6400万美元回购了466,000股股票,完成了1.25亿美元的回购授权。截至20181231日,IPG的总积压为7.12亿美元,同比下降4%。发货日期确定订单为3.39亿美元,同比增长4%,框架协议(不具约束力的客户定价和销量水平)下降11%至3.74亿美元。


不包括收购Genesis的积压订单为6.73亿美元,同比下降10%,而除Genesis之外的订单出货日期为2.99亿美元,同比下降8%。第四季度订单出货率低于1.0与正常季节性一致。


编译来源:http://optics.org/news/10/2/13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