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百超迪能激光在发展的快车道上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8-12-11 我要评论(0 )   

D-FAST激光切割机更高更快的激光产品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一代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投放到市场上就

 

D-FAST激光切割机更高更快的激光产品

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一代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投放到市场上就得到了市场上新老客户的极大肯定,新一代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由瑞士百超设计,采用进口核心部件,切割速度更快、切割精度更高、设备稳定性更高。

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金属激光切割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品质就是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它诠释出深圳迪能激光将产品的质量作为立足社会之本,是一种诚信,是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负责态度,将这句话落实到现实当中就是:注重每一种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技术创新,通过科学设计、精密制造,并严格依照质量管理体系把关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每一台出厂设备的性能和品质。

全新一代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12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推出,也将百超迪能激光的产品技术带上了一个新台阶。智能化触摸屏控制系统,量身而定的人机界面窗口,首创双侧滑门设计,安全环保友的人机环境,便于产品的使用和维护,都彰显设计的人性化以及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法则。

 

企业成长的快车道

近些年来,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企业的结构调整以及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车道。

深圳迪能激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激光切割机领域深耕多年,在该领域拥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独特的服务魅力、和市场占有率。在不断发展的激光道路上,迪能激光把握企业的成长腾飞的时机,于2016年成功与瑞士百超激光集团合资,强强联合使迪能激光在激光切割技术和企业的发展上获得不断的突破和创新。

由此,品牌更名为百超迪能激光,企业也在技术、人才、市场、规模等方面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公司以占地三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激光技术人才和高级激光技术专家队伍,融合国际前沿激光技术。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系列产品跻身于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良好的国内外市场布局,完备的技术、销售、服务体系的建立,使企业得到更加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发展。

 

技术的飞跃提升

依托瑞士百超激光先进的光学技术,研制生产出系列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光学质量独特、性能稳定的激光切割设备,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雄厚的研发能力,与德国、美国、英国等世界著名器件厂商紧密合作,不断创新,研发出真正切合用户需求品质出众的激光切割机设备产品,打造出性能卓越的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产品,尤其在金属激光切割技术方面,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上居金属切割行业领先地位。

 

广阔市场有作为

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系列产品,经过多年国内外市场耕耘,在激烈的竞争中确立起自己的市场地位,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2000W-12000W)良好的品质和口碑,赋予了品牌更多的价值。

    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是百超迪能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司在中国上海、北京分别设立了3000多平方的销售和服务分公司,并在中国各省市设立了国内60多个办事处,境外10多个办事处。

6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家用户足以证明百超迪能激光的发展态势, 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D-FAST更快更稳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为企业成长之翼,在广阔的市场必将更有作为。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迪能激光,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