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IPG光子二季度营收3.69亿美元 同比增长46%

来源:讯石光通讯网2017-08-04 我要评论(0 )   

本周二,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3.69亿美元,同比增长

 本周二,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3.69亿美元,同比增长46%。毛利率55.9%,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净利润1.04亿美元,同比增长55%。每股摊薄盈利1.91美元,同比增长53%。
 
  IPG Photonics公司CEO 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在核心产品、应用和区域市场的快速增长驱动下,第二季度IPG实现创纪录财务业绩。作为光纤激光器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正受益于光纤激光器在传统激光器和非激光器切割和焊接设备中应用的加速。”
 
  细分产品市场来看,在切割和焊接应用的强劲需求驱动下,材料加工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目前在公司总销售收入中的占比接近96%。其他应用市场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幅为19%,驱动力主要来自电信市场。高功率激光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7%,驱动力主要来自切割和焊接应用需求;同时QCW激光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2%,驱动力来自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和冲击钻孔应用需求。
 
  区域市场方面,虽然日本以外的所有主要区域市场都有增长,但中国市场销售增长特别强劲,几乎翻了一番,并占第二季度总销售收入的一半。
 
  展望2017年第三季度,Gapontsev博士表示,市场对公司核心产品,尤其是大功率、千瓦级光纤激光器产品的需求从未如此强劲。IPG Photonics预测销售收入将在3.5-3.75亿美元之间,基于5447.1万股摊薄普通股的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7-1.9美元之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