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上半年业绩55.4亿 同比大幅增长77.3%

来源:中财网2017-07-27 我要评论(0 )   

7月26日,大族激光发布业绩快报: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5.4 亿,同比增长77.3%,营业利润10.8 亿,同比增长161.3%,归母净利润

7月26日,大族激光发布业绩快报: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5.4 亿,同比增长77.3%,营业利润10.8 亿,同比增长161.3%,归母净利润9.1 亿,同比增长128.8%,此前公司公告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指引区间为100%-130%,业绩快报公布实际数字接近区间上限。2017 年上半年,公司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大功率及PCB 设备需求旺盛,2017 Q2 订单量同比大幅增长,推动2017Q2 经营业绩好于预期,延续了快速增长势头。

下游需求不断延展,各项业务步入快速成长期
公司是全球激光设备龙头型企业,产品在消费电子、面板、汽车等领域均步入快速成长期。消费电子方面,iPhone 十周年机型改款较大,带来切割、焊接等大量增量激光设备需求;面板方面,伴随国产面板在行业格局中地位提升,设备国产化提速,有助于公司激光设备导入面板产业链;大功率激光设备方面,核心部件进度提速,将为公司带来利润率提高+竞争力提升的双重好处;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下游市场实现快速成长,公司相关激光设备业务将分享行业成长红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