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恩耐芬兰入围欧洲商业奖,被评为“芬兰最佳企业”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2-16 我要评论(0 )   

近日,nLIGHT恩耐激光芬兰分公司参选了欧洲商业奖,并以“芬兰最佳企业”成功入围该奖项最终角逐环节。

近日,nLIGHT恩耐激光芬兰分公司参选了欧洲商业奖,并以“芬兰最佳企业”成功入围该奖项最终角逐环节。恩耐芬兰位于洛赫亚,专注于生产特种有源和无源光纤,其纳米沉淀技术提供卓越的高性能和可靠性,目前在光纤激光应用市场的占有率首屈一指。

恩耐芬兰工厂_副本

恩耐光纤
恩耐芬兰工厂_副本
恩耐位于芬兰的工厂
 

欧洲商业奖(European Business Awards)是由罗申美国际联盟(RSMInternational)赞助发起的商业类权威奖项,颁发给为经济作出杰出贡献,完成卓越项目或技术创新的欧洲企业。恩耐芬兰此次的成功入围再一次证明了恩耐激光的高新技术在激光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恩耐激光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大力推动激光市场的发展。http://www.businessawardseurope.com/vote/detail-new/finland/17199  链接为恩耐芬兰为此次入围所准备的短片,欢迎观看并献上您宝贵的一票。 

如何投票?
       1.浏览www.businessawardseurope.com或点击“阅读原文”

2.选择芬兰国旗或选择奖项种类-The Business of the Year Award with Turnover of 0-25M

3.输入邮箱地址,点击投票(VPN环境下)

4.完成投票之后,点击邮箱收到的链接,确认投票感谢您的参与!

 二维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恩耐激光nLigh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