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15激光加工盈利模式暨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9-01 我要评论(0 )   

8月29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主办,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主赞助的2015激光加工盈利模式暨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120余名加工站企业主参...

       8月29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主办,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主赞助的2015激光加工盈利模式暨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120余名加工站企业主参加,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no、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理事沈俊、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屈清娟等做会议报告。 
IMG_4297
会议开始,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no先生致辞,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要探讨加工站如何才能盈利,还会向企业主们展示激光切割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效稳定的切割机是加工站盈利的根本。 
IMG_4295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理2015激光加工盈利模式暨新技术研讨事沈俊、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屈清娟分别从加工站流程管理和加工赢利模式两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获得了企业主的一致好评,现场互动十分激烈,研讨氛围浓厚。
IMG_4350
       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也分享了奔腾激光近一年的产品研发成就。薄板切割飞刀EAGLE机型是本次研讨会的一大看点,出众的薄板切割能力、紧凑轻巧的结构设计、高效敏捷的软件系统、全面可靠的切割功能、以及较低的价格,让企业主们耳目一新,如此高的性价比,用“欧洲品质,国产价格”来讲在合适不过了。 
       随后,吴让大总经理透露,奔腾激光已经引进德国通快碟片激光器,这对加工站企业主们是一大利好消息。在选购光纤激光切割时,除了IPG、El.En等激光器之外,高效稳定的碟片激光器也可选配。一直以来,碟片激光器都是由通快公司专卖,配备通快公司的切割机床,价格相对较高,令许多渴望高效稳定激光切割机的企业主望而却步。现在奔腾激光引进碟片激光器,还配置意大利设计的稳定的切割机床,较低的价格,不少企业主都跃跃欲试,兴趣相当浓厚。
       最后,吴让大总经理还隆重的介绍了奔腾激光光纤机型技术的集大成者“闪电BOLT极速激光切割机”。2.0G的加速度使机器能高速移动,快速启停;智能切割头自动聚焦与快速穿孔;交换工作台同时运动,交换时间短(16秒);电柜放置在床身后部,设计紧凑。尤其是播放相关视频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吴让大先生说:“奔腾激光一直都致力于做激光应用专家,始终关注客户的真实需求,这些新技术、新产品,旨在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提高客户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他相信他们的新产品能让广大企业主获得最大的利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碟片激光器奔腾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