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美容

中国激光美容仪器市场规模450亿元,行业团体标准呼之欲出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3-04-17 我要评论(0 )   

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潜在市场,无论是从市场规模还是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都具有巨大的潜力。根据Laser Manufacture News发布的《2022年中国激光产业报...

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潜在市场,无论是从市场规模还是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都具有巨大的潜力。


根据Laser Manufacture News发布的《2022年中国激光产业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市场规模约为450亿元,带动医疗美容行业整体销售收入为4500亿元。从2018年至2023年,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的市场规模将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将会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未来。由于高效的激光美容仪器可以起到塑形、改善皮肤状况等作用,中国人对激光美容的需求越来越多,这将会进一步推动激光美容仪器行业的发展。

“随着政府的支持,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政府将会通过税收减免、技术支持、投资补贴等政策支持激光美容仪器行业的发展。此外,协会将组织头部企业制订相关行业的团体标准,加快行业的规范化建设,从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光子协会激光应用分会负责人邵火认为,中国激光美容仪器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更加明朗。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美容仪器行业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可期待的是激光美容仪器行业将在未来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激光,美容仪器,市场规模,激光行业,团体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