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报告称3D打印的维护、维修和运营用途将翻倍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20-01-17 我要评论(0 )   

根据3D打印平台Dimensional Research和Essentium对114位受访者的调查,在未来几年内,将3D打印用于维护,维修和运营(MRO)的数

根据3D打印平台Dimensional Research和Essentium对114位受访者的调查,在未来几年内,将3D打印用于维护,维修和运营(MRO)的数量将翻倍。调查没有为“未来几年”指定时间范围。
受访者看到了各种类型的原型和零件生产中的3D打印案例。该技术的好处包括缩短交货时间、降低成本、进行大规模定制的能力以及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尽管受访者称降低成本是一种好处,但多数受访者称成本是大规模采用3D打印的最大障碍。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3D打印技术和材料过于昂贵。
在Essentium的调查中,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目前将3D打印用于MRO。然而,专业人士清楚地看到了该技术释放价值的潜力,因为他们期望未来将有近一半的企业将其用于MRO。

Infosys将3D打印描述为“制造小批量定制零件(包括[MRO]耗材]的可行技术”。

3D打印或可解决MRO供应链面临的许多挑战。

由于专用零件的性质以及用于各种设备的大量SKU,用于维护和维修材料的供应基础高度分散。采购此类零件通常需要很长的交货时间,这对于需要立即使用备件的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更快的运营和供应链要求尽可能少的停机时间。

3D打印机提供了按需和现场打印维修零件的能力,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和物流成本。在Essentium调查中,有59%的受访者表示减少交货时间是3D打印的潜在好处。在Sculpteo去年的一项调查中,有42%的3D打印用户将缩短交货时间称为受益。

组织只有能够大规模采用3D打印的技术,才能实现其优势。在受访者中,有83%的人表示,他们最大的使用3D打印的生产过程产生了数百个零件或更少的零件。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专业人士表示,当前的3D打印技术无法扩展。

该调查称:“决策者报告了寻求快速扩展的强烈动机,”他说,一旦3D打印技术和材料的成本下降,降低成本就是其中一项好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