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天津工业级3D打印精度达微米级 位居国际先进水平

3D打印商情 来源:天津日报2019-08-22 我要评论(0 )   

近日,天津市微深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超感光技术,首次成功打印出精度为0.05毫米(50微米)的3D模型,在国产设备上成功实现了0.05毫


近日,天津市微深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超感光技术,首次成功打印出精度为0.05毫米(50微米)的3D模型,在国产设备上成功实现了0.05毫米的高精度,比一根头发丝还细,而扫描精度则达到了0.005毫米(5微米),标志着天津市的工业级3D打印精度已达到微米级,位居国际先进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