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EDAG与西门子合作 促进3D打印工业应用

3D打印商情 来源:汽车前线2019-04-12 我要评论(0 )   

消费个性化需求在汽车行业变得越来越旺盛,汽车厂商也面临着生产日益多样化车型的挑战,甚至满足定制车型的需求,而“下一代空间

消费个性化需求在汽车行业变得越来越旺盛,汽车厂商也面临着生产日益多样化车型的挑战,甚至满足定制车型的需求,而“下一代空间架构2.0”恰好能够达到这一要求。3D打印技术和仿生节点的结构件为“下一代空间架构2.0”提供了技术支持,同时也结合了高强度、具吸能特性的铝压型材。近日,德国独立汽车设计公司EDAG正与西门子加强合作,双方将进一步促进3D打印(增材制造)的工业应用,提高工程制造的效率。

       得益于数字化的工程流程链,汽车或工业应用中由3D打印来制造部件将大大缩短生产周期。经过计算和测试,“下一代空间架构2.0”碰撞区域能够吸收预期碰撞能量,3D打印节点也没有发生结构故障。灵活制造的轻量级铝结构的“下一代空间架构2.0”将能够支持更多的汽车衍生品。据悉,参与“下一代空间架构2.0”这一项目的合作伙伴除了西门子之外,还包括Constellium公司、北方激光中心、BLM集团公司、3M公司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