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报告称2024年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将达23.21亿美元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1-05 我要评论(0 )   

Zion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按类型划分的3D打印金属市场(钛,钢,镍,铝等),形式(粉末和长丝),以及最终用途(航空


Zion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按类型划分的3D打印金属市场(钛,钢,镍,铝等),形式(粉末和长丝),以及最终用途(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医疗保健)和其他)对2018-2024年的3D打印金属市场进行全球产业视角,综合分析和预测。根据该报告,2017年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价值约为4.5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底将产生约23.21亿美元的收入,2018年至2024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6.4%。
预计不断增长的技术进步与3D技术相结合将促进市场的增长。领先组织对3D打印技术及其设备的持续投资是主要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3D金属打印是一种工业技术,用于生产具有紧凑设计的较小结构。越来越多的人接受3D金属打印作为不同工业领域的商业制造技术,可能会推动市场发展。医疗保健和医疗,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行业是各种组件生产和制造的3D打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这导致对3D打印中使用的工具、材料或组件的需求增加。此外,结构紧凑的高速制造/生产与高几何形状精度相结合是3D金属打印技术的特殊属性,该属性将对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这些因素将刺激3D打印金属市场的增长超过预测时间表。然而,空间限制是抑制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
3D打印金属市场根据类型进行细分,该类型进一步分为铝、钛、钢、镍等。由于钛被认为是最强的金属,因此钛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主导市场。此外,由于其成分,钛具有耐磨损性,并且还能承受高温和恶劣环境。
根据形式,3D打印金属市场分为长丝和粉末。粉末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主导市场。市场的增长归因于它们是由纯金属制成并且可以在工业应用中使用。
基于最终用途,3D打印金属市场已经分为汽车、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和国防等。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主导市场。市场的增长归因于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它们对强金属的特殊要求加上轻质性和精确和准确的设计。
亚太地区的增长速度是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预计该地区将在预计的时期内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该区域市场的增长归功于技术的迅速发展。此外,迅速崛起的制造业以及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国家经济发展的增长将推动区域市场的增长。预计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进一步推动该地区的行业增长。预计北美地区将在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中占据显著份额。该地区被认为是发达和多样化的。随着该地区大型企业的出现,大部分研究活动和产品开发仅限于该地区。这将推动区域市场增长。这些是促进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增长和发展的因素。
在3D打印金属市场中运营的一些行业参与者包括3D Systems Corporation,Optomec Inc.,Arcam AB,Sandvik AB,Renishaw PLC,Carpenter Technology Corporation,Voxeljet AG,GKN PLC,H?gan?sAB和Concept Laser GmbH。
该报告将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细分如下:
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类型分析
  • 其他
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形式分析
  • 粉状
  • 长丝
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最终用途细分市场
  • 汽车
  • 航空航天与国防
  • 医疗保健
  • 其他
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区域细分市场分析
  • 北美
    • The U.S.
  • 欧洲
    • 英国
    • 法国
    • 德国
  • 亚太
    • 中国
    • 日本
    • 印度
  • 拉丁美洲
    • 巴西
  • 中东和非洲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