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俄罗斯研究小组成功进行3D打印子弹测试

来源:ofweek2016-11-14 我要评论(0 )   

近日,俄罗斯视角研究基金会对3D打印子弹进行了测试。据悉,这些3D打印的子弹是采用的类似于传统子弹的制造方式生产的。据OFweek

   近日,俄罗斯视角研究基金会对3D打印子弹进行了测试。据悉,这些3D打印的子弹是采用的类似于传统子弹的制造方式生产的。

俄罗斯研究小组成功进行3D打印子弹测试

       据OFweek3D打印网了解,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俄罗斯军方对外宣传了一些新的3D打印应用程序,包括无人机、坦克、武器等。而3D打印子弹是轧过最新的国防应用技术,它可以为国家的军队提供一种新型的弹药。据俄罗斯视角基金会报告说,他们对3D打印子弹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并发现3D打印的子弹在某些方面的表现和现有的子弹一样好。

       据了解,研究人员使用激光烧结的形式来创建3D打印子弹,通过层层金属粉末融合,以创建一个完整的子弹,与传统子弹相比,没有接缝。虽然3D打印对于批量生产金属部件来说不是最快的方法,但研究表明,其在创建特定的设计以及模具是非常高效的一种方式。

       3D打印子弹的测试由俄罗斯视角研究基金会与国防研究中心JSC Tsniitochmash合作进行。射击实验表明,子弹具有必要的强度和形式,与其他弹药一样能够有效地工作。研究人员认为,激光烧结技术将继续用于开发进一步的军事物品。

       如果俄罗斯3D打印研究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向前推进,该国的军队可能有一天会使用3D打印武器和弹药。在俄罗斯视角研究基金和JSC Tsniitochmash进行的3D打印子弹测试之前,AK-47突击步枪的创造者、传奇武器制造商Kalashnikov Concern在今年2月建议,它可以使用增材制造打造一种新型的突击步枪。俄罗斯金属公司Stankoprom与Kalashnikov Concern公司签订合同,为新的武器生产3D打印金属零件。

       随着工业或消费级3D打印机在俄罗斯的快速兴起,该国的国防部门可以说是最大的增材制造研究领域。然而,3D打印的武器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一个有争议的主题,因为个人可以使用从互联网下载的文件在家里打印自己的武器。但早在今年9月,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裁定,在线分发3D打印枪设计是非法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