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意面巨头百味在米兰博览会上展示3D面食打印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5-06 我要评论(0 )   

近日,该刚刚开幕的2015米兰博览会( EXPO in Milan),意大利面食巨头百味(Barilla)公司终于展出了自己的3D面食打印机。

近日,该刚刚开幕的 2015米兰博览会( EXPO in Milan),意大利面食巨头百味(Barilla)公司终于展出了自己的3D面食打印机。

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3D面食打印机还只是一款原型机。它实际上打印的是意大利通心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3D打印出指定的面食形状,用户还需要再进行加热和烹饪才能够食用。据Barilla公司人员称,打印意大利通心粉的步骤十分简单,这款机器使用的原料是硬质小麦融合粗粒小麦粉和水,然后逐层打印出指定的形状。据称,该3D打印机只需要两分半钟即可3D打印出四个通心粉。

在这次博览会上,这款3D食品打印机会逐一打印出在这次大赛中获胜的三款优胜面食设计:玫瑰面食(Rosa Pasta)、Vortipa、和Lune(月亮)供参观者品尝,据称这些面食的原料组成与普通的意大利通心粉完全一样。

Berilla的专家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并且相信,即使是传统的意大利面食社会最终也将接受这种全新的制造方式和它所带来的令人振奋的可能性。正如3D打印专家和这款面食打印机的合作开发者 Antonello Balestieri解释说:“至于(3D打印)面食,我敢肯定,它最终会在意大利受到欢迎。是的,我们有根深蒂固的面食传统,但我们也是拥有众多创新者和具有好奇心的民族。”

据了解,2015米兰博览会会期将持续到整个5月,如果您正好在米兰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前去尝尝难得一见的3D打印通心粉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面食米兰博览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