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3D打印机应用案例之医疗器械案例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2013-05-13 我要评论(0 )   

用户概述 用户: 三友医疗用品 所在地: 上海 行业: 上海三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疗法创新为宗旨的骨科内植入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

 


用户概述

用户: 三友医疗用品
所在地: 上海
行业: 上海三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疗法创新为宗旨的骨科内植入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医疗器械园。

Polyjet解决方案

Objet  Eden260V  3D打印系统

Polyjet加工方式 
3D打印系统提供两种具有生物相容性的材料(已通过细胞毒性、刺激性、致敏性、美国药典标准USP第六级的批准),采用Polyjet喷射技术,创建各种造型的医疗模型,模型消毒方便,并可由患者直接使用或用于辅助医疗手术。在外科手术规划与模拟、定做植入物、定做导膜膏、外科手术前的成型重建板、植骨材料用量计算等应用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3D打印系统提高了外科手术精度,降低传染的风险,缩短手术时间。

 

用户使用时间 
4年以上

“Objet 3D打印系统让医用植入物开发人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模拟手术部分配合过程,来保障完成更精准的外科手术,并为患者降低手术的未知风险。” 
三友医疗器械拓腾实验室-赵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