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3D打印机应用案例之文化动漫案例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2013-05-13 我要评论(0 )   

文化动漫案例 用户概述 用户: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在地:中国广州 行业:专注于出品原创动画作品,致力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三维动画片及其衍生产品。*代...

 

文化动漫案例

 

用户概述 
用户: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在地:中国广州
行业:专注于出品原创动画作品,致力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三维动画片及其衍生产品。*代表作品《猪猪侠》

传统加工方式 
传统的动漫模型多采用手工制作,主要采用木头、黏土、油泥、石膏、塑料等材料进行手工雕琢,工艺复杂、耗时较长、人工费用过高,且每种材料所制作的模型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黏土可塑性强,但容易出现收缩、龟裂现象,不利于展示与保存。

FDM解决方案

Stratasys公司的Dimension Elite 3D打印系统

 

FDM加工方式 
Dimension Elite 3D打印系统采用ABS材料通过熔融堆积的方式,创建各种造型的动漫模型,并能完成各种曲面及异型,百分百还原动漫人物造型,完美呈现外观展示。
Dimension Elite 3D打印系统采用一次成型,且操作简单,设计师可自行操作,大大缩短设计周期,提高设计保密性,同时降低动漫模型的制作成本,制作出的模型也易于长期保存,适用于制作各种要求的模型,便于携带及陈列展示。

 

 


用户使用时间 
4年以上
“Dimension 三维快速成型机帮助我们更快、更生动的展现动漫人物的造型,真正做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广州蓝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发主管吴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