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Sharebot推出新款桌面3D打印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3-02 我要评论(0 )   

日前,意大利知名3D打印机制造商Sharebot宣布推出其最新型FFF 3D打印机Sharebot 42。可能只是符合持中间立场的设备。

日前,意大利知名3D打印机制造商Sharebot宣布推出其最新型FFF 3D打印机Sharebot 42。可能只是符合持中间立场的设备。该公司宣称,这款机器兼具易用性和高品质3D打印效果的特征,可同时满足具有专业水准的创客群体以及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一般的读者朋友可能会对这款3D打印机的名称感到疑惑。实际上,读过著名科幻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的朋友们可能会明白,数字42代表了生命的终极意义。有趣的是,一直以来,Sharebot公司都是从这本科幻小说中选择概念并将其作为自己的3D打印机产品的名称的,比如Sharebot NG,以及其DLP 3D打印机Voyager等。

 

据Sharebot公司介绍,这款最新的Sharebot 42 3D打印机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具备即插即用功能。除此之外,该机器还有自动校准功能,并配置了可更换喷嘴(包括0.4/0.6/0.8毫米直径),以及一个线材传感器,可以在材料用完时暂停机器打印。

此外,Sharebot 42上配备了加热的打印床,其打印速度可达每秒23毫米;其控制系统使用了基于ARM的电路板,使其不仅可以支持WiFi连接,而且可以集成一个内置的网络摄像头。

从外观上看,Sharebot 42紧凑流畅的黑色机身延续了该公司之前的FFF 3D打印机一贯的风格。另外该机器还配置了一个全彩的触摸屏,不仅为其整体的外观增色,而是用户能够全面管理3D打印作业。由于这款机器还没有正式上市,其价格还没有最后确定,据说会在3000欧元左右。而且该公司也没有公布这款3D打印机的最大3D打印尺寸。

 

除此之外,在披露这款Sharebot 42 3D打印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CEO Ambrogio Donghi还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名为3D paper的环保型3D打印线材,据说这种材料可生物降解、溶于水、加热后会变硬、弹性很好,而且易于上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桌面型Sharebot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