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德国一公司准备开发专门打印药片的3D打印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8-11 我要评论(0 )   

上周,一家名为Aprecia的制药公司3D打印的ZipDose药片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这个消息相当引人注目,因为这是F


上周,一家名为Aprecia的制药公司3D打印的ZipDose药片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这个消息相当引人注目,因为这是FDA首次批准3D打印的药物上市销售。

 

而如今在柏林,一家名为3D Printer Drug Machine的公司则决定更近一步,他们打算制造一种专门打印药片的3D打印机,和特别定制的药物输送聚合物线材。

 

“这中间的关键是用来输送药物的聚合物线材。”该公司创始人兼CEO Mahmudur Rahman称,“我们将它改为可食用的,并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溶解。目前我们正在观察这种材料的毒性,以及它们是否会产生任何不需要的效果。”

Rahman拥有9年的药剂师经验,他声称自己的公司正在以套件的形式提供其售价为150-300美元的3D药片打印机,并计划最终以不同的价格出售各种形式的药物片剂聚合物。他刚刚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发起募资活动,以进一步开发各种聚合物和3D药片打印机,为用户带来一个完整的3D打印定制药物处方系统。

Rahman称他的3D药片打印机能够打印准确剂量的药物。而且能够根据患者的具体要修为其自定义药物剂量,而不是简单地打印出常见的标准剂量药片。

当然,Rahman和他的公司要将自己的计划变为现实肯定有大量的挑战和工作在等待着他们,其中光是获得药品管理部门的批准,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根据Rahman的计划,每个病人都会在一个基于数据库的系统上拥有自己的账户,该系统允许用户根据需要订购打印药物。这中间会有一个合格的药剂师来确保用户所订购的药品是正确的、安全的,并正式确定其所需的确切剂量。然后这种药物然后可以在Rahman的机器上3D打印出来。

Rahman说,这中间最困难的部分是设计打印药物线材的配方。显然,你不能使用像PLAABS这样的普通线材来打印药物。Rahman称,替代的打印材料将会由诸如微晶纤维素、Ludipress、聚维酮等制药辅料以某种形式组合,以便制造出线材。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药片德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