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韩国Rokit推出3D生物打印机3Dison Invivo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2-19 我要评论(0 )   

去年7月份,韩国知名3D打印机生产商Rokit获得了该国政府300万美元的补助,以进军3D生物打印领域。当时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


去年7月份,韩国知名3D打印机生产商Rokit获得了该国政府300万美元的补助,以进军3D生物打印领域。当时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开发出3D打印机。如今时间过去还不到一年,看起来他们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Rokit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可用于组织工程和生物医学研究的3D打印机3Dison Invivo

 

实际上,Invivo就是该公司3Dison系列多材料3D打印机中新增加的一款机型。据天工社了解,这是一款具有很高通用性的生物打印机,该机器既配置了一个挤出机又配置了一个液体注射器。根据Rokit的说法,Invivo可以打印很多种材料,包括PLGAPCLPLLA、胶原蛋白、海藻酸钠、丝素蛋白等。该公司还指出,Invivo还改进了市场上现有生物打印机的很多缺点。

“在组织工程研究中对于3D打印3D组织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现有产品的价格实在太贵了。”该公司官员称:“在许多情况下,3D生物打印机往往更加专注于简单的机械效率,而不是研究人员想要的技术规格。”

 

Rokit公司CEO Seok Hwan You

Rokit对这一切早已了然于心,实际上,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Seok Hwan You之前曾经担任过生物制药研发公司Celltrion Healthcare的首席执行官。Seok Hwan You先生将其在之前职业生涯中获得的丰富生物学知识结合该公司的3D打印技术,设计出了Invivo,他希望能够藉此“帮助韩国的生物产业开创新的领域”。

该公司称,3Dison Invivo将于今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只不过其市场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该公司表示,Rokit未来还将进一步推出其它的生物打印机产品,比如能够根据不同患者的细胞打印特定皮肤的3D生物打印机。而3D打印皮肤组织也是该国政府重点资助的项目之一,在这方面,Rokit已经在与韩国机械和材料研究所、首尔国立大学医院、韩国先进科技研究院、汉阳大学等进行合作。该项目旨在开发出一种全新的生物打印技术,可以将皮肤直接打印到病人身体上,将对烧伤治疗和其它皮肤损伤的治疗起到颠覆性的影响。该项目获得了300万美元的研究资助。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生物打印机韩国Rokit公司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