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第四届3D打印大会将落户上海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11-04 我要评论(0 )   

  11月2日,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首席执行官罗军表示,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上


  11月2日,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首席执行官罗军表示,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近200家3D打印企业将参展。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先后在北京、青岛、成都、旧金山成功举办三届年会和美洲峰会,是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在普及3D打印、深入推动3D打印示范应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展会旨在深入推进3D打印与工业设计、科学普及、示范应用、教育培训、创客、生物医疗、文化创意、时尚艺术等领域的深度结合。罗军表示,3D打印开始步入快车道,从概念阶段开始向应用阶段快速转变。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上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