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全球首个3D打印园艺展miNiATURE在伦敦举行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天工社2014-03-07 我要评论(0 )   

全球首个3D打印园艺展miNiATURE将于3月6日至8日在伦敦市中心的东街画廊(The Strand Gallery)举行。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的设计师们都将在这次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作...

     全球首个3D打印园艺展miNiATURE将于3月6日至8日在伦敦市中心的东街画廊(The Strand Gallery)举行。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的设计师们都将在这次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作品。由于3D打印技术的发展,使得园林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能够通过微缩的3D形象实现更为独特的园艺设计。

    miNiATURE的发起人是Kajsa Björne、Andrew Fisher和Tom Harfleet。他们是2013年澳大利亚悉尼园艺展的获奖设计师。他们也因此结识,在悉尼的交流使他们迸放出许多创意的火花,不过很多创意都很快放弃了,只有一个坚持了下来——就是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盆景或微缩园艺的想法。 

 

     miNiATURE的目的是帮助设计师们够摆脱诸如预算、种植季节或获奖的限制,以3D打印为媒介进行试验性和探索性的创新设计。高品质、详尽、准确的3D模型使得设计师在创作的初期就能直接与客户交流想法。 

     miNiATURE邀请10位业内领先的设计师来设计一个1:50比例的微缩花园。这个花园完全通过3D打印制成:用Vectorworks Landmark软件进行设计建模,它们被设计在置地广场的Vectorworks软件,然后由Hobs 3D公司3D打印出来。据了解,Hobs 3D公司是专业向建筑和景观设计提供3D打印服务的供应商。 

 

    用Vectorworks Landmark软件完成的一个园林设计的预览。

    三位RHS切尔西花展“最佳展示”奖获得者——Sarah Eberle、Adam Frost和Jo Thompson——都被邀请参与了这次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