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深圳市3D打印产业联盟第二期交流会邀请函

3D打印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3-01 我要评论(0 )   

活动背景:3D打印(3Dprinting)是制造业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一项新兴技术,被称为具有工业革命意义的制造技术。 与传统的减材制


活动背景:

3D打印(3Dprinting)是制造业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一项新兴技术,被称为“具有工业革命意义的制造技术”。 与传统的减材制造工艺不同,3D打印是以数据设计文件为基础,将材料逐层沉积或黏合以构造成三维物体的技术。

虽然3D打印技术已经应用到医疗、 航空航天、军工装备、工业设计、模具研发、机械制造、创意设计、模型制作、珠宝制造、时装、电影以及建筑等多个不同的行业,国家政策也在大力扶持先进制造业,但国内3D打印行业仍将迎来重要的节点,涉及规模应用、风险投资、人才培养、政策落地等多个层面,在此背景下我们应该有一些深度思考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要就3D打印企业规划、行业发展、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时间:2016年3月19日下午14:00-18:0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会议室

费用:报名免费,审核邀请制

邀请对象:

3D打印产业链企业、3D打印应用制造业、3D打印专家学者、风险投资机构、新闻媒体机构、政府主管单位等

会议流程:

一、13:30-14:00   签到,会前交流

二、14:00-14:30  深圳市3D打印产业联盟 会长、CPS中安传媒 董事长 杨金才开年致辞

三、14:30-16:00  深入探讨2016年3D打印企业发展规划、行业发展现状、项目对接机遇、对联盟的期待等议题

四、16:00-17:30  三个优质3D打印企业或者项目的路演展示
(路演企业请致电0755-22658760或咨询QQ:491122247,报名免费,审核制)

五、17:30-18:00  项目点评、合影留念、会议结束


主办单位:

深圳市3D打印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

CPS 中安传媒
3D打印智造网
深圳市三维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ITS智能交通杂志、CPS中安网、三迪时空、南极熊、3D虎、《3D打印世界》、OFweek激光网、《激光制造商情》、3D沙虫网、智能界、中国智能制造网、中国触摸屏网..........

报名方式:

请将<公司、姓名、职位、手机号、参会目的>发送至3D打印智造网微信公众号:STXLAB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后回复
201512240933389737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联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