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桌面型3D生物打印机BioBot 1将于下周上市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9-06 我要评论(0 )   

尽管初创3D打印公司BioBots的产品还没有正式上市。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他们开发的桌面型3D生物打印机在世界各地的生物、医学实


尽管初创3D打印公司BioBots的产品还没有正式上市。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他们开发的桌面型3D生物打印机在世界各地的生物、医学实验室里接受了激烈的beta测试。

如今,据了解,其3D生物打印机BioBot 198日至—11日在波士顿召开的2015 TERMIS世界大会上正式亮相。实际上在此之前,BioBots公司的这款生物打印机就已经声名远播,这主要归功于那些参与进行beta测试的科研机构的名气。这些机构包括来自斯坦福大学、宾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德雷克塞尔大学等的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直在使用BioBot 1,并基于活细胞来制造骨、肝和脑组织等。

该公司宣称,BioBot 1不仅仅是一台3D打印机,它是一个系统。而根据那些实际参与生物打印的科学家们称,这个系统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为了简化和规范整个过程,BioBots开发出了装有预先制备生物油墨的完整墨盒套件,该套件可以直接整合活细胞,省去了研究人员很多功夫。当然,用户也可以开发和使用他们自己的生物油墨,因为该公司已经使用BioBot 1测试了许多不同的配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ioBot 1使用了一种安全的可见光来固化生物材料,因为显而易见,生物材料更加脆弱,而且需要进行特殊处理以保护细胞。

这款BioBot 1使研究人员能够根据这种固化机制可靠地创建打印组织,同时它的加热双挤出机能够使细胞保持与正常人体一样的温度。而且在打印过程中也可以固化热塑性支撑,这使得它拥有更大的自由度,而且能够更为灵活的选择材。用户可以根据其速度、多样性和复杂性要求把几种材料放入同样的样品中。

“我们已经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倾听用户群的反馈,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才发现什么样的功能对于实验室开发下一代活细胞组织是最重要的。”BioBot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icky Solorzano说,“而最终的结果就是产生了世界上最好的3D生物打印机——BioBot 1。我们实现了通用性和易用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尽管BioBot 1是一个非常开放的系统,可以支持范围广泛的材料,但是它仍然非常容易使用。而且我们将同时发布在该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生物油墨——BioGel,这是一种明胶-甲基丙烯酸甲酯基的溶液,可以使实验室很容易就在一个具有很好的特性和经过测试的基材上进行生物打印。

BioBots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毕业生Ricardo Solorzano25岁)和Daniel Cabrera22岁)共同创建的。该公司的第一个原型实际上是由Cabrera在他们的大学宿舍里制造出来的。

据了解,3D生物打印机BioBot 1将于201598日正式启动销售,售价为1万美元/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机生物桌面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