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塑胶模具加工

神奇的激光切割机可用于塑胶加工

来源:www.bshcnc.com2023-04-18 我要评论(0 )   

现在最新的塑胶加工可采用激光切割机加工,激光切割机将激光束聚焦在塑胶材料表面,利用激光的高温特性使材料熔化,并使激光束与塑胶产品沿一定轨迹作运行,就可以得到理...

现在最新的塑胶加工可采用激光切割机加工,激光切割机将激光束聚焦在塑胶材料表面,利用激光的高温特性使材料熔化,并使激光束与塑胶产品沿一定轨迹作运行,就可以得到理想的塑胶产品。提到塑料制品,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路边小摊卖的桶、筐、盆等,随着科技的发展,塑料制品已经不仅仅是上述产品了,汽车、电子、医疗器械都有使用,甚至是航空航天高科技、精密、尖端领域都有使用。但是要应用在这些高端领域,除了塑料本身的材质要符合激光切割加工要求,还要解决激光刻字加工的题目,同时还要解决塑料在焊接、切割、雕刻、钻孔等过程中如何实现精密、清洁、快速、高效的问题。激光切割机加工塑胶有以下优势:

 

第一、激光切割机塑胶水口的质量好,属于无接触性切割,切边受热影响很小,基本没有工件热变形,完全避免模具冲裁时形成的塌边,激光切缝光滑平整,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

 

第二、激光切割机加工塑胶材料可以提高新产品开发速度:产品图纸形成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激光加工,并在在最短的制作周期内得到塑胶新产品的样品。

 

第三、激光切割机切割塑胶材料能节省塑胶模具费用,塑胶激光切割加工不需要模具,没有模具消耗,无须修理模具,节省更换模具时间,从而节省了加工费用,降低了制造的成本,适合大件产品或小批量塑胶产品的加工。

 

塑胶应用非常广泛,是家电、汽车、手机、PC、医疗器械、照明电器中不可或缺的部件,所以塑胶的加工应用也是必不可少的。

 

激光切割机应用于塑胶材料切割加工

 

同是纸巾盒,而这款运用激光切割技术加工后的纸巾盒透光性更好,透明度如水晶,非常适用于家居、酒店、办公场所等,而且还可以运用激光的雕刻技术,雕刻个性Logo。

 

激光切割机应用于塑胶材料切割加工

 

使用二氧化碳激光雕刻机雕刻广告水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以上水晶两字就是用激光雕刻机一次雕刻成型的,无需另外抛光打磨,非常灵活。激光切割机应用于塑胶材料切割加工。加工塑料时,传统的机械加工方式是将钻头等机械直接作用于塑料工件,这样很统一引起塑料变形,而且还会在加工处形成毛边,为了达到生产要求,需要进行一番处理,加工速度就会变慢,而且精密度也达不到要求。但是采用了激光切割加工则可以避免上述弊端,大大加快了塑料新品研究开发速度,也加速了塑料在高端领域的应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激光切割加工亚克力礼品市场前景也是越来越好,激光切割加工以其高速、简单的加工优势特点获得了人们的喜爱。比如说激光切割加工亚克力工艺品,可以长时间保存,不变色,不受潮,可以永久光鲜亮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塑胶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