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型远距离无线激光通信产品问世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六博光电2023-12-06 我要评论(0 )   

武汉六博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无线光通信产品的知名制造商,近日面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新型商用远距离LB100DDA-15JAF型无线激光通信(FSO)新产品。该型产品通信...

武汉六博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无线光通信产品的知名制造商,近日面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新型商用远距离LB100DDA-15JAF型无线激光通信(FSO)新产品。该型产品通信距离超过10km,通信速率为1.25Gbps。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超远距离FSO商用化进程又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六博光电专利技术,包括激光收发共轴技术、高动态激光精密跟踪技术、大芯径光纤耦合接收技术,有效的克服了因大风、强大气湍流引起的远距离激光通信不稳定的世界难题。在6km距离,风力5-6级条件下的湖面外场环境试验中,该设备能够进行双向正常激光通信,彻底改变了传统无线激光通信设备环境适应力差的缺点,实现了稳定的激光功率接收,大大提高了通信的可靠性。
该产品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携带轻便,架设快捷,在海岛通信、偏远山区、沙漠、无光纤覆盖区域、应急通信、机动通信等领域有着重要应用前景。
未来六博光电将持续专注提高FSO商用性能,探索距离更远(100公里量级)、速率更高(10Gbps量级)、稳定性更强的FSO无线光通信系统。同时融合多种通信方式优势,推出具有自适应切换的光/射频混合通信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六博光电,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