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精彩纷呈,亮点暴击!2023上海工博会圆满收官

来源:飞博激光2023-09-25 我要评论(0 )   

今日,阔别3年、为期5天的上海工博会圆满收官!作为中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盛况空前。亮点160kW领衔高能...

今日,阔别3年、为期5天的上海工博会圆满收官!作为中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盛况空前。

图片



亮点1

60kW领衔高能万瓦,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火速出圈

本次展会,飞博激光展台最受瞩目的当属以60000W为代表的高能系列光纤激光器,集轻量化、长光缆、高效电光转化、高亮度、高效热管理等优势于一身,充分满足你的既要又要还要。另一大亮点是飞博近期推出了70μm的20000W激光器,旨在通过技术差异化,实现产品差异化,薄板切割更快,同时满足更厚板材的应用需求,最大限度给客户带来更高附加值!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亮点2

PAM+、QCW+及2μm系列产品升级出新,竭力服务更多细分应用市场

现场还展出了用于新能源行业的PAM点环能量可调系列,可有效解决新能源动力电池焊接飞溅、气孔和裂纹,焊接表面毛糙等缺陷,满足新能源行业中的车身、动力电池、电机等高速、高质量焊接需求。

此外,现场还有用于精密加工的QCW系列以及用于非金属加工的2μm系列等众多重磅产品。您想要的,我们都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亮点3

  多场宣讲活动,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路过的观众亦驻足停留,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图片

顺应工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附加值,带来更优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是飞博的不懈追求。未来,飞博将一如既往,助力激光和智能制造行业向上向和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纷呈2023上海工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