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激光喷码在食用油生产的应用已经成熟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1-21 我要评论(0 )   

激光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其中以激光标记、喷码等小功率的应用量最大。特别是在礼品、包装、纸业、饮料、食品、医药、日化品、电器、电子产品等行业更为普遍,包括产商l...

激光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其中以激光标记、喷码等小功率的应用量最大。特别是在礼品、包装、纸业、饮料、食品、医药、日化品、电器、电子产品等行业更为普遍,包括产商logo、产地、保质日期等内容信息都已经从传统的贴标、丝印往激光打标/喷码转变。

 

激光标记/喷码的一个重要作用是可以起到防伪、防假冒产品。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生产商已经越来越重视商品标识以及外观的重要性,同时兼顾防伪的功能,因此激光打标与激光喷码逐渐成为厂商最优的选择方案。近年激光打标设备已经很便宜,直接推动了激光打标的大规模应用,在食品、饮料、医药等批量较大的,激光打标早就应用到流水线上,对瓶盖、瓶身、外包装等,一条产线每天可打标记数十万件。

 

食用油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用品,几乎每一道菜都用上,而且都要吃进肚子里,因此在食用油环节监督生产品质、防假冒伪劣就变得十分重要了。前些年许多地方闹出的“地沟油”事件至今仍然让民众心有余悸。

 

早在多年前,国内一些食用油厂商就已经采用激光打标、喷码技术用于塑料瓶身,其中就包括知名品牌金龙鱼。大多数食用油包装瓶是采用塑料,而激光打标在塑料瓶身应用非常容易实现,对于金龙鱼,做好商品标识信息的标示,选择激光打标机是最好的选择。

 

                                               

 

就在1月7日,有媒体报道,广州查获一起小作坊制作食用油,假冒市场上某知名品牌油品的案件,涉案金额500多万元。制作、仿冒市场知名品牌商品属于违法行为,请勿以身试法。

食用油制假窝点现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食用油激光打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