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宏山激光数控折弯机&手持焊接机新品发布

来源:宏山激光2019-08-03 我要评论(0 )   

7月26日,震“焊”姿态 抉“折”未来——宏山激光数控折弯机手持焊接机新品发布会在宏山激光总部隆重举行。活动特邀深圳市固美特

7月26日,震“焊”姿态 抉“折”未来——宏山激光数控折弯机&手持焊接机新品发布会在宏山激光总部隆重举行。活动特邀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学士田金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嘉宾、客户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宏山激光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驱动力,专注市场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并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开拓新的智造应用领域,与用户走在行业技术的前沿。此次新品发布会,宏山激光推出了分别应用于板材折弯作业的HB1003数控折弯机、焊接作业的FMW1000光纤激光手持式焊接机,助力用户提升企业产能,节约成本支出。

谈及本次发布的新品HB1003,宏山激光市场总监李靖华表示,此型数控折弯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油电混合驱动系统,可根据作业量及工艺需求,灵活调整生产进度,实现柔性化生产管理。在作业精度控制上,HB1003达到±0.01mm的高超水准。此外,降低能耗、人力成本支出,HB1003同样表现不俗。

“招工难”是近年来制造业上的一大痛点,本次宏山激光发布的FMW1000手持式焊接新品,可在一定程度上针对性解决这一行业性难题。与传统焊接设备相比,FMW1000操作简单易上手,无需熟练持证焊工即可轻松实现优质精美的焊接效果。除此之外,FMW1000拥有氩弧焊2倍以上的焊接速度,实力提升企业效率。无需填丝即可完成焊接,在焊接效果、能耗及应用范围方面FMW1000同样优势突出。

在新品现场演示、体验环节,配备全新IPG3000W单模激光器的G3015A进行板材切割演示,切割后的板材再经由新品HB1003进行第二道工序(折弯作业)演示,最后再由FMW1000手持焊接设备进行最后一道工序(焊接作业)。一系列精细、流畅的作业演示流程下来,现场掌声不断,来宾们深刻体验到3台设备的“智造”风采。

发布会期间,宏山激光还特别邀请来自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学士田金华,分享钣金行业现状与现场管理的应用及突破,让现场来宾们受益匪浅。

为答谢远道而来的客户及各界人士,宏山激光在发布会上设置了双重福利环节。现场采购宏山激光系列设备的嘉宾,参与幸运抽奖可赢取最高面额达5000元的惊喜代金券并获赠激光光纤1条。此外,凡到场嘉宾只需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精彩,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受到现场一致好评。

始创于2006年,砥砺奋进13载。未来,宏山将坚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造新动能,助力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数控折弯机手持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