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LFSZ 2019展后报告新鲜出炉!

rongpuiwing 来源:激博会LASERFAIR2019-06-28 我要评论(0 )   

LASERFAIR SHENZHEN 2019 展后报告展会概览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

LASERFAIR SHENZHEN 2019 展后报告

展会概览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其合资公司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于2019年5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22,5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陆续迎来富士康、华为、格力、美的、伟创力、维珍妮、格兰仕、欣旺达、新宝电器、比亚迪、万和电气、中兴通讯、TCL、新科、时力科技、天马微电子等海内外90多个专业代表团参观采购。展会共计吸引观众25,686人次。

作为华南激光行业的顶尖盛会,LASERFAIR SHENZHEN 2019吸引了大族、海目星、宏山、迅镭、邦德、天弘、领创、普睿玛、亚威、嘉泰、大鹏、联赢、逸飞、恩耐、锐科、华日、创鑫、热刺、富通尼、飞博、凯普林、联品、德尔激光、雷佳、金石三维、光韵达等200家知名企业在激光焊接/切割、激光精密加工、3D打印、激光制造与光电子等数个版块演绎各类激光智能制造的创新案例。


展会亮点

全新主题展区

带来专业而全面的激光内容展示


LASERFAIR SHENZHEN 2019以全新分类展区呈现,激光加工展区以及先进激光制造技术展区作为两大专业展区,带您解读与了解激光行业发展新趋势!


展会展出内容包括各类激光切割/焊接解决方案、先进激光技术、激光精密加工、3D打印、激光加工产品、光学材料及元器件等,展品范围涵盖激光上下游全产业链。


LMN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引领激光风向

揭晓未来激光技术发展前景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于展会首日隆重举行,美国激光学会主席钟敏霖教授、日本光学学会专家早崎芳夫教授、新加坡光学与光子学学会主席Anand Asundi教授、瑞士光电联合会创始人之一Beat Neuenschwander教授、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澳大利亚光学学会会长John Harvey教授、俄罗斯激光协会萨拉托夫区域中心秘书长Sergei Sokolov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教授、立陶宛激光协会董事局成员Kestutis Jasiunas、恩耐激光光纤激光器技术副总裁Dahv Kliner博士、广东国志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马修泉博士、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姜洋等近20位海内外光学、激光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代表,分别就超快激光纳米结构、飞秒激光全息加工、数字光学计量、激光微加工、工业激光器、激光材料加工、光纤激光器等行业专业技术及各国激光市场发展概况发表演讲。


展品亮点


因篇幅有限,以上仅展示部分亮点展品



观众分析


观众评语

上次我们参加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一是寻求新科技带来的机遇,二是重点关注激光焊接与机器人智能激光焊接,可以应用到我司微波炉腔体焊接、蒸烤炉腔体焊接,另外我们在现场对接到了激光打标技术尤其是那个带影相识别的激光打标设备,可以运用到我们发热管固定片,我们已经在展会现场对接好供应商,计划马上投入使用!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首先非常感谢贵展会邀请比亚迪第二十一事业部参观2019年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此次参观组织了公司技术骨干、市场、采购等29人前往展会,对自动化焊接机械手及激光切割进行了重点考察。并获得了很多先进、优秀的信息。公司领导与展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有计划在2019年引进相关厚铝板大功率切割加工设备,祝福活动越办越好,步步高升!

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感谢主办方搭建了一个激光与智能装备展示交流的平台,此次参观展会对我们公司带来了较大的收获,了解到了最先进的激光设备及信息,也希望主办方未来能增加智能制造的装备,激光集成应用的示范等主题展示,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展,是我公司每年必来参观学习的展会,我们明年也会继续过来学习。

格力电器


展商评语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激博会是一个专业、全面、一流的激光行业展会,影响华南辐射全国,今年有了汉诺威国际展览公司的加入,无论在规模、展商、观众方面,都比往年更优。本次展会,我们展示了大族超能、大族小功率等最新设备,接待了许多新老客户朋友,在此次展会上收获匪浅。此外,展会同期有许多专业论坛,尤其是激光制造大会,规格之高、质量之佳让人印象深刻。期待明年能够与主办方有更深入的合作。


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海目星激光持续深耕激光及自动化行业,始终关注华南地区激光产业市场的发展和开拓,激博会作为激光产业盛会,汇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主流人群,为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提升和产品推广助力良多,期待2020再相会!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是锐科激光面向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客户直观展示企业产品和企业形象的重要平台之一,对锐科激光品牌树立和行业内推广起了不可小觑的作用,非常感谢展会平台,让我们有绝佳的机会展示新产品,宣传企业的发展方向,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展会的发展也代表着激光行业的发展。希望未来展会在参展商质量、参观观众质量和展会规模上会越办越好,达到更高层次国际化展会水平,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


同期活动


·LMN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参观团一览


(以下为部分参观团列表,排名不分先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博会展商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