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0专家集体发声第十三届“激光论坛”五月劲爆鹏城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4-04 我要评论(0 )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ALAT 2019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今年5月8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下简称: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ALAT 2019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今年58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下简称:“激光论坛”)。“激光论坛”从2007年孕育至今已走进第十三个年头,早年谋事东莞,后来落户深圳。十三年来激光论坛以敏锐的目光见证了我国激光产业的成长壮大,以顽強的生命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把“亚洲激光论坛”打造成“国际激光论坛”,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激光论坛”始终坚持“以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激光应用为主线,重点围绕中国南部激光产业应用需求,以精密、高效、柔性、成套,绿色为方向,深入分析激光及3D打印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广东省及深圳地区激光产业链科技创新献计献策”。促进我国激光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去年,论坛聚集国内外40个顶级高校、院所的近200位专家,在9大专业研讨会上,上演160场演讲报告,吸引听众6000多人次,为中国激光智造产业“把脉、开处方”。大大推动了中国特别是华南制造业的激光加工应用升级换代。加快了产业发展步伐。2018年深圳激光产值达200多亿元。已形成完整的激光产业体系,出现了大族激光、百超迪能、联赢激光、光韵达等龙头企业和海目新、创鑫、木森、泰德、杰普特、铭镭、瑞丰恒、茂和兴、奧华、光大、锦帛方等大批优秀企业,激光产业及激光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正成为深圳科技创新迈向高端的典范。


本届“国际激光论坛” 既宾彩纷呈又果实累累,LMN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ALAT 2019国际激光清洗应用巡回大会—深圳、2019中国激光金融产业链会议、2019深圳(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ALAT 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ALAT 2019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第七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大会、2019年第三届“创新发‘光’,智慧来‘电’”论坛等八大论坛,涵盖研发、制造、应用、和形态等重要领域,为激光人及行业、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又消除后顾之忧,可谓一箭双雕。


会议邀请到: 南方科技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美国激光学会主席、清华大学教授钟敏霖,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浟、乌克兰激光技术研究所Volodymyr Kovalenko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院长王璞、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邵火、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瑞华、韩国科学技术院Hong Jin Kong教授、日本电气通信大学Kenichi Ueda,深圳大学光电学院副院长田劲东等专家参加会议并作演讲。至时将有来自国内外激光、光学、光电子领域200多专家汇集深圳,为第十三届“国际激光” 论坛渴彩。


别样的年华,别样的精彩,同样的舞台,不一样的收获,欢迎您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心入其境并一展风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论坛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