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点赞宏山激光苏州基地

cici 来源:韩娱台2019-02-21 我要评论(0 )   

2019年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在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的陪同下,带领苏州市党委、人大、

image.png

2019年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在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的陪同下,带领苏州市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四套班子一行50多人莅临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基地(以下简称宏山激光苏州基地)指导工作。

image.png

公司总经理常勇先生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筹备建设和试生产情况。周书记对公司在2018年国际国内多变的经济环境下,公司积极调整发展策略,逆势取得双位数增长表示赞赏,对苏州基地的现场环境点赞。

image.png

周乃翔书记饶有兴趣的听取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并观看设备的实操情况,同时就公司核心技术储备、设备进口替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沟通,鼓励公司继续加大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争取在装备领域取得更大的市场优势。

image.png

常总表示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苏州基地的支持和投资力度,2019年苏州基地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也希望苏州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周乃翔书记现场表示苏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宏石激光在苏州的发展。

image.png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基地在2018年6月正式投产启用,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营,2019年3月苏州基地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按照计划苏州公司将负责公司华东、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客户订单生产。2019年我们将在苏州基地设立研发中心,专门从事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应用工作。

image.p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