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荣获顺德科技创新企业20强荣誉称号

johnny 来源:宏山激光2019-02-21 我要评论(0 )   

“改革先锋”顺德再出发。昨日,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这不仅是开春后第一个全区性大会,也是一

“改革先锋”顺德再出发。昨日,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这不仅是开春后第一个全区性大会,也是一次率先建设广东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的动员大会。


     会上,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向大会作报告。会议中还为担当有为先进集体、担当有为先进个人、科技创新企业20强、科技标兵、创二代先锋、创二代先进人物命名。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创新企业20强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刘洋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上台接受证书。

公司副总经理刘洋与获奖企业代表一同上台领奖


科技创新企业20强证书

      会上,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表示,改革开放以来,顺德之所以取得骄人成绩,与大胆改革不无关系。在上世纪90年代,顺德“先拿自己开刀”,推进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实施“靓女先嫁”,为日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顺德区党代会命名了新时代创业先锋和创业先进人物、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标兵、担当有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既是对改革先锋模范的肯定与致敬,更是要激发改革精神、凝聚改革共识、树立改革雄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发表讲话

      随后,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代表区委作题为“闻鸡起舞 日夜兼程 风雨无阻 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顺德之路”的报告。“我们要主动作为、主动谋划;转变作风,减少形式主义,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抢抓发展机遇,重燃“可怕顺德人”精气神,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顺德之路。”

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 郭文海讲话

      数十年来,顺德的改革“基因”延续、改革“风范”仍在。无论是在1999年,顺德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试点市,还是在2009年,顺德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区,都是顺德改革“走在前、干在先”的生动缩影。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激光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