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浪新闻2019-02-13 我要评论(0 )   

2月12日,大族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资250万元增资北京大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大族投资”),增资后公司持有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族激光”)计划出资250万元增资北京大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大族投资”),增资后公司持有北京大族投资20%股权。

2.公司控股股东大族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大族控股”)持有山西大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大族”)100%股权,高云鹏先生持有北京中族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族”)100%股权,山西大族及北京中族分别持有大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大族科技”)20%及80%股权,北京大族科技持有北京大族投资100%股权;高云鹏先生为大族激光实际控制人高云峰先生的兄弟。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在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不需要经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

4.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关联方名称:北京大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金元大街1号北京基金小镇大厦F座231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07月25日

法定代表人:高云鹏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管理。

股东情况:大族控股通过山西大族持股20%,高云鹏通过北京中族持股80%。

高云鹏先生为北京大族投资的法定代表人,是公司实际控制人高云峰先生的兄弟,北京大族投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第10.1.3条中第(三)项规定的关联法人情形。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此次增资后,北京大族投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250万元。大族激光获得北京大族投资的20%股权,大族控股通过山西大族持股16%,高云鹏通过北京中族持股64%。

四、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同业竞争情况。

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北京大族投资利用社会资源进行产业基金投资及合作,其投资标的主要聚焦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通过参股北京大族投资有利于获得相关孵化项目资源,奠定较好的项目投资基础;有利于降低上市公司投资风险,提升投资灵活性,把握更多的投资机会。本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六、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北京大族投资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0元。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3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