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大半个激光圈都参加!你还等什么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16 我要评论(0 )   

中国是工业大国,在全球500余种主要工业产品中,有200多种产量位居世界第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和崛起为全球经济持续繁荣注入强劲



中国是工业大国,在全球500余种主要工业产品中,有200多种产量位居世界第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和崛起为全球经济持续繁荣注入强劲动力,全球制造业也从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中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但是,我国尚不是工业强国,先进制造业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



当下,激光技术已在我国众多制造业领域得以广泛应用,为科技进步、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科技产业界引起较高的关注,中国激光技术应用发展成为了全球极富吸引力的、现实的大市场。


如今,“智能光制造时代”的到来,让先进激光制造、智能激光制造、激光智能装备等研究成为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的重要举措,成为扭转制造业低质低效、重塑产业竞争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所在,也为中国激光产业又将迎来新一轮历史性发展机遇……


中国激光产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激光技术专家、院士们的高瞻远瞩,离不开企业家们呕心沥血、离不开企业科技创新,更离不开千千万万从业者无私的奉献。举办“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就是为了鼓励他们勇于创新和创造,引导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并汇聚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将激光技术推向更为高端的国家发展战略定位


本届“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是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上海市激光学会、苏州工业园激光产业联盟协会共同协办、山东省激光学会、天津激光学会共同协办。今年评选活动首次设立了“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个人奖项,评委组也首次纳入了下游应用企业激光技术应用专家,其目的是构建激光科研与应用生产无缝对接平台,让最新的科研产品更好的与应用实践相结合



本届评选活动将面向应用于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行业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征集。


评选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落地、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几个方面。最终产生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5个)、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10个)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10个)、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5人)。


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参评方式: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官网

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

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

东莞:0769-22035318李先生/郑小姐

江门:0750-4233188/13929047858(微信同号)杨先生/容小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9中国激光贡献奖激光器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