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马新强董事长入选“光谷30年创新30人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9-01-16 我要评论(0 )   

2018年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建30周年,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致敬推动光谷向前发展的重要人物,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联合开展“

2018年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建30周年,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致敬推动光谷向前发展的重要人物,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联合开展“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围绕“改革、创新、开放”三方面,由评审顾问团从学术界和企业界选出具有代表性的30位人物,彰显他们在光谷30年发展史中的巨大贡献,也为光谷下一个30年的快速发展凝神鼓劲。公司董事长马新强作为中国高校成果产业化的探路先锋位列其中。


马新强董事长事迹简介
20多年前,他毛遂自荐,力挽狂澜,“延续”了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的创新之火,20年后,在中国崛起“温度传感器王国”;他将大学实验室的“激光技术”推向市场,成为高校成果产业化的探路先锋。19年来,他带领曾经寂寂无名的校办企业华丽转身为“国家创新型企业,“朋友圈”从光谷扩大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助力国民经济重点行业掀起转型升级新篇章。他不断打破体制、机制壁垒,汇集全球英才,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从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激光器到激光装备、激光智能化解决方案将华工科技带到全球竞争的舞台上。他以产业报国的实践兑现了“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承诺。


光谷30年


一群人,一家企业
在泥泞中仰望星空
在激流中奋楫向前

今昔对比

早期厂房


现代化的园区

早期实验室


代表行业前沿的实验室

早期激光设备


在北美   在南美   在欧洲   在东南亚,
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有多少壮志逸兴, 有多少鼎力共扛 ,
有多少风雨兼程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
致敬光谷30年

最诚挚的希冀迎接华工科技20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制造技术汽车生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