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省激协陪同郑州市上街区领导考察深圳市激光产业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19 我要评论(0 )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区委书记秘书秦永娜、区人大党组成员李向阳等一行4人莅临深圳考察激光产业。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区委书记秘书秦永娜、区人大党组成员李向阳等一行4人莅临深圳考察激光产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明新、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绵柳、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才全程陪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焊接部,看到了激光对多种不同金属的焊接产品和生产工艺,不得不承认激光技术的精湛,无尘车间精密生产,研发室的多种仪器和设备无不证明了激光的环保性和时代性。公司张立彬经理就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做了详尽的介绍。


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是大族集团重要的部门之一,专注于尖端激光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制造,激光焊接工艺研究与激光焊接领域的自动化应用和系统集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激光焊接设备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现有员工800多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设立有智能点胶阀体研发实验室、激光焊接应用开发研实验室、金相实验室、光学实验室、视觉图像实验室、重点保密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研发成果丰硕,现事业部有专利138项,其中发明30项专利。大大地推动了公司的建设和行业的发展。

紧接着,考察团一行前往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在罗美玲经理的引领下,全面地参观考察了展厅和车间生产窗口,成套的研发设备,标准的现代化车间,严格的生产管理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专一生产激光器的企业规模、激光技术、环保处理等使时部长一行感到非常震撼。

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研制、量产光纤激光器及首家实现光纤激光器、激光光学核心器件两类核心技术国产化并进行垂直整合的国家高科技企业,也是国际知名的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激光器制造商。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园,9000平方米的千级无尘室厂房,聚千人员工力量而成。由国外数名激光行业资深博士后、博士及国内一批高层次、高学历研发人员组成核心研发力量,并投资2亿元建立全国规模最大的泵浦源事业部,加大投入研发激光器核心光学器件、光纤激光器及生产设备硬件,2015年建立与中国科学院林尊琪院士的院士工作站,为创鑫激光带来持久的激光产业技术竞争力。


此外,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一行,参加了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LMN 2018“中国激光显示技术高峰论坛”。


一天的参观、考察、会议及交流,大大激发了上街区领导对发展激光产业的极大兴趣,表示回去以后要加大力度,引凤入巢,打造时尚的创新激光产业园。

 

 

转载请注明出处。

省激协,深圳激光产业,郑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